🍓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灰走】装B后续

 ✘写很差,看看就成,不太对得起等我的姐妹


✘熟悉的ooc,我流灰走


✘很短,祝你开心


  呜呜呜我真的没骗人,我写了很久了只是好久不打开乐乎忘了发


清濑家就在小诊所上头,藏原被牵着手穿过一条小巷上了楼,一室一厅一卫,典型的日系装修,比自己宿舍还整洁,该说果然是清濑医生吗。


“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灰二摸了摸藏原的额头,又取出体温计夹到他腋下。


  “不太能吃饭,训练进度也跟不上了,体能变差了很多。”藏原只觉得被清濑医生触碰过的地方一阵颤栗,分明陌生却又不舍那只温暖的手离开,为自己这样不知羞的想法羞耻,他脸上发起了高烧。


  所幸清濑并未在他身边久坐,放好温度计就起身去了厨房。“先测测体温,你发/情/期晚,平常训练强度也有些大,这个阶段跟不上训练也很正常。身体虚弱一段时间对你来说说不定还算是好事,最近有吃什么东西吗?”


  “舍友从家里带了自家养的蜂蜜和炒的茶,我试着喝了些。这几天早餐吃了鸡蛋、牛奶和面包,午餐牛羊肉,晚餐就是一些清炒的蔬菜,还有一些水果。”藏原有些不好意思,作为一个omega,他吃得着实有些多了。


  “你这...”清濑一时不知该怎么说才好,藏原本身有些小感冒,这几天吃的东西还全踩雷点,38.7摄氏度,中度发热,也亏得藏原底子好才不至于出现什么大问题:“跟你教练请了多久的假?”


  “就这半天...”藏原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发烧,他想起老师说的话:“那,孩子呢?”


  “孩子?”这下清濑是真的愣住了,他并不觉得临时标记会怀孕,也相信藏原不会在被他标记后,还是在这么虚弱的情况下与他人发生关系,更不信不过一周的时间,藏原就能自己检测出自己怀了孩子。他觉得是藏原发烧了在说胡话,但他没有直说:“阿走你怎么发现自己有孩子的?是有人发现你omega的身份了吗?”


  藏原这下也想过来了,老师是在忽悠他:“不,我大概是发烧导致脑子不太清醒。”确实不清醒,要不然怎么跟总共就见过三面的人做了这样亲密的事情,还傻乎乎地直接跑到别人家里,藏原觉得自己有些委屈,这几天的不适感在这一刻全面爆发,他忍住哭泣的冲动,站起来给清濑鞠了一躬:“抱歉打扰清濑医生了,既然没什么大问题我就先告辞了,谢谢您的照顾,医疗费我会问护士小姐的。”他觉得这时候的自己实在有些不正常了,只是发烧而已,清濑医生也只是正常询问检查罢了,为什么会这么委屈呢,他越想越乱,说完转身就走,却被清濑从背后抱住了,温热的呼吸恰好洒在敏感的腺体上,松木香将山茶香包裹,他被困意击倒。


  再醒来时清濑已经没在房间里,藏原想起了之前的想法忍不住捂脸,被omega 的天性战胜了,他对清濑医生说了好多不会,也不应该是他能说出的话,还有最后的那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拥抱,他想偷偷溜走,又为这样的行为不耻,一番思想挣扎间清濑已经进了房间,将放着清粥的小盘放在小桌上,摸了摸他的额头:“吃点东西吗?”


  藏原还是有些晕乎,他撑起身子,决定先向清濑医生道歉:“清濑先生,对不起,之前对你说了奇怪的话,我实在是烧糊涂了。”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清濑捧住他双手:“硬要说的话,不管哪个Alpha标记Omega 后对他不管不问长达一周,是要受社/会大众谴责的,是我疏忽了,只想着你身体情况特殊,没想到反应比寻常Omega 还要强些,这些时间没陪在你身边,我很愧疚。”


  藏原脸更红了,他嗫喏着说不出话,清濑却是笑笑:“要交往试试吗?”

评论(9)

热度(3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