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赤黑】R & B

✘不规范的花吐症设定

✘供脑洞,不供后续

✘如愿续写请在续写后 @楠梓/Nanze ,谢谢

  黑子哲也吐出了大量血红色的花。真奇怪,净蓝的哲也吐出了血红的花。

  他想起了班上女孩子们谈论的话:“喜欢一个人到极点就会吐出花朵,只有和那个人接吻才能治好呢!不然就会渐渐死去。”

  要和喜欢的人接吻吗?他又吐出了一朵花。视力极好的他立刻发现了与花同色却又更加艳丽的点点血液。

  “花吐症。”他喃喃着。

  “什么症?哲也你身体不舒服吗?需要去医院吗?”是祖母。她正巧准备让他下楼吃饭,却模模糊糊听到了他的喃喃,忍不住忧虑,万一是上次篮球击打到头部留下后遗症就不好了。

  “我没事的,祖母,”他又吐出了一朵花:“但确实要劳烦您替我请明天的假了,晚餐我等一下再去吃。”

  “真的没事吗?”祖母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用手感受着他额头的温度:“哲也你脸色不太好哦。”瞥见了桌上血红的花朵,祖母似是恍然大悟,温柔的笑着:“是关于女孩子的事情?”

  他摇了摇头,无奈地看着祖母的笑容,却不敢开口,唯恐一开口就又是一朵花被吐出。

  “好了好了,祖母会帮你请明天的假的,快点下楼吃饭哦。”

  “谢谢。”

  斜躺在榻榻米上,他迷茫极了,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他甚至还不太明白「喜欢」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情感。

  凌乱的思绪被短信通知声打断,是桃井小姐「哲君,这周末的烟花祭你来吗?我已经和赤司君他们联系过了,他们都同意了。」

TBC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