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灰走】未成年和成年人的故事

✘一点点SQ,腿jiao有


✘阿走是未成年,必须得对他干点儿什么才行!


“阿走没有一点青春期的欲\望吗?”灰二看着藏原呆愣的脸,按摩小腿的手渐渐没入宽松的运动裤,碰到了那里,藏原这才懂了灰二的意思,刚平静下来不久的脸又变回红色。



“像个熟透的苹果,”灰二轻轻刮了一下那里的顶端:“但很可爱。”



“灰二哥!你这已经属于……”藏原现在确定灰二是故意的了,他想不出灰二这属于什么行为。朋友之间的玩笑?学长对学弟的调戏?还是,叶菜子曾和自己聊过的同性之间的爱……



“属于什么?”灰二觉得藏原实在可爱。直率的,不经世事的,从未在半夜起床洗过内衣的藏原走;跑步时露出额头,毫无顾忌地撩起衣服下摆擦去汗水,无论有多吵闹都可以安安静静吃饭的藏原走;明明是单眼皮,眼睛却大过很多女生,睫毛也浓密得很,比自己还要高一些的个子脸却小得很,下巴似乎永远都长不出肉的藏原走;不善言辞的,不明白人与人之间交往的界限而被自己吃透了的未成年人藏原走。



灰二这时才觉得自己是个“颜控”了。还是个觊觎未成年人的成年,嗯……



“没什么。”想不出来就不去想,这是藏原一贯做法。



灰二已经开始揉捏他的后颈:“你什么时候才能成年啊?”



“大概,还有半年?”藏原也只记得月份,具体日期倒真没注意过,也没人给他正经过生日,他便不太在意这些。



灰二贴上了藏原的后背,替他按摩太阳穴:“阿走没有交过女朋友吗?”



“没有。”



“自己弄过吗?那里。”



“没有,”下意识的,藏原隐瞒了阿榊曾以自己看见了他自\wei为由要求“互帮互助”的事件:“只有过几次模糊的梦遗。”



“阿走在对我说谎吗?”灰二捏了捏阿走通红的耳垂。



“不…不是的。”藏原只是直觉说出事实会有不好的结果。



“那就是别人帮过?”天呐!藏原已经完全抬不起头

了。


“而且我猜,是东体大的阿榊?”


藏原表示不敢出一言以复。


“先去洗澡吧。”他听到灰二说。


「过于…刺激了」藏原想。


灰二给了藏原足够的时间,他看了眼手表,20分钟,阿走还在泡澡,这时间过长了。


脱下衣服进入浴室灰二就明白了藏原对自己推开浴室门毫无反应的原因。他将把自己浸进水里的藏原拉了出来。果然还是可爱,那样高的个子,那样漂亮的骨架与肌肉,却小小一团缩进浴缸里。



“灰二哥…”藏原看着灰二光\裸的身体浸入已有了些凉意的水中,忙不迭想起身给他重新放水。不行的,给灰二哥泡自己用过的水。高中形成的等级观念早已根深蒂固。



“不用了,”灰二将藏原拉入自己怀中:“一起吧。”



?!!灰二哥顶到自己了!不对吧…怎么回事?灰二哥原来是同性恋的吗?难怪刚入住那天……不对,不对,自己也没什么好样貌,身形也绝对不够漂亮,可灰二哥……叶菜子……


“阿走讨厌我吗?”灰二又开始揉捏藏原的肩膀。



“不是。”藏原思绪又飘远了,他想到灰二哥对自己说过的,那么多的话,还总让自己送叶菜子回家。



“那就是喜欢我。”



不是吧,这样的回应,也太狡猾了。



“阿走喜欢我吧。”灰二的手顺着流畅的肌肉线条捏到那里:“它不排斥我。”



藏原已经完全软在了灰二怀里,天知道,以往灰二按摩完的舒适与轻松去了哪里!



“我喜欢阿走哦!”灰二不紧不慢地挑逗着那里,藏原被灰二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下已经快丧失思考能力,转瞬便被快\感淹没了大脑。



“你不是很好奇我的车技和「那里」吗?”灰二咬住了藏原的耳垂:“试试吗。”



男人和男人之间要怎么做呢?藏原思绪渐渐回笼,我也…用手?藏原试探性将手伸向背后,由灰二引导着握住了那里。


他听见灰二的喘\息与指导他动作的声音。


“你怎么还不好?”藏原有些委屈,虽然已经换了更方便动作的姿势,但他手仍然很酸。


灰二觉得有些糟糕,他叹了一口气:“本来不想一开始就那么刺激的。”他将阿走的腿并拢:“要好好保持哦。”


噫。


第二天,叶菜子发现晨练的队伍少了人,她拉住灰二:“终于开窍了?”


灰二压了压笑意:“多谢。”


“这会不会太快了?”


“不会,”灰二擦去已流到下巴处的汗珠:“我不挑明他永远都不会明白。”


“不是,我的意思是,他是未成年吧。”


灰二笑意彻底僵住:“没关系,我没做到最后一步。”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小说里藏原又好奇又不好意思问“那里”实在太可爱了!基于此开了这篇文。动漫设定未成年是真的👍


文是去年写的,本来想等到恢复更新再发,然后恢复更新当天我大会员过期了:)


于是等到了今天。


评论(36)

热度(4278)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