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悠仁🐯

烂人写烂文的洁癖怪 写喜欢的羁绊

叶修,藏原走,影山飞雄,鸣宫湊,黑子哲也,虎杖悠仁

许墨,利威尔的男友

一般路过受妈

记梗

艾利,ABO

原著向

利威尔,地下街分化O,其他两人都是A,最终抽签选择由伊莎贝尔暂时标记

不是因为觉得性别丢脸,而是暴露了太麻烦。

若是让人知道了战斗力抵一个旅的兵长是个O,那天下该要大乱。

最后还是暴露了。

嗯。

我的恶趣味。

赤黑,双A

沙雕文

可以请您不要再随意散发您的信息素了吗?

嗯?赤司看着黑子chao|红的脸以为他终于打动了这位高岭之花。

您也知道,同|xing之间闻信息素真的很让人难受。虽然我的信息素是有些类似于Omega ,说着黑子也放出了因为遇上同|xing挑衅已经有些难以抑制的信息素,是香草混合着奶香与冰凉的味道。您看,我也是Alpha 。

伞修

民国背景。

沐秋是个典型的病秧子,家中很有势力,原本健健康康的,是叶修的陪读,玩儿得挺好,也没那方面的感情,后来生了病,叶修反倒成了他的陪|chuang,每天准时给他弄药。

每天清晨去接桂树上的露水,以口相渡。

但沐秋最终还是去了。

叶修就站在他庭院里的桂树下,看着夕阳渐逝。

我吻你以朝露,夕阳渐逝而我不走近你。



有感兴趣的太太吗!!!!

有请取梗TUT

太想看了

自己又没时间写。

有啥想了解更多的可以私信我

写完了 @楠梓/Nanze 就OK

占tag 致歉

评论

热度(24)